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人秀明星被通缉 涉嫌杀害泳装模特前妻(图)

2009年08月24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泳装模特兼艳舞女郎杰斯米-菲奥里被杀(左为其前夫)

  搜狐娱乐讯 美国奥兰治县地区检察官发言人透露Farrah Emami,上周被谋杀28岁泳装模特兼艳舞女郎杰斯米-菲奥里(Jasmine Fiore)的手指和牙齿已被拔除,凶手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阻碍警方的调查,拖延警方查出尸体身份的时间,警方是通过她的乳房植入物才确认了她的身份。

  上周杰斯米-菲奥里(Jasmine Fiore)被人掐死,尸体藏于行李箱内,丢弃在加州的布鲁纳公园里。本案最大嫌疑人、菲奥里的前夫、真人秀明星瑞恩-亚历山大-詹金斯(Ryan Alexander Jenkins)正被通缉,警方认为他逃去了自己的家乡加拿大。詹金斯与菲奥里今年3月结婚,但婚姻仅维持到了5月,詹金斯曾对菲奥里施行过家庭暴力。

  警方发言人认为詹金斯“显然是危险的、绝望的、也许带有危险武器,他已经杀害了他曾经最爱的人。我们希望他能自首,并呼吁有道德良知的人挺身而出,因为他真的是个危险分子。”

  美国联邦执法局悬赏25,000元美元通缉詹金斯,警方认为詹金斯带走了大量的钱款,用于离开美国。据TMZ网站报道,上周五,詹金斯曾带着手提箱离开 L'Auberge Del Mar,而那个手提箱中可能就是藏有菲奥里尸体的箱子。

  Farrah Emami说监控录像显示菲奥里和詹金斯周四抵达酒店,但是周五只有詹金斯一人离开,“菲奥里自从入住该酒店后,就没有人再看到过她。”她说。“菲奥里的家人在得知菲奥里被杀后极度崩溃。”Farrah Emami补充道。

  詹金斯曾参加VH1频道节目《 Megan Wants a Millionaire》,报称是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投资银行家。他在他的家乡卡尔加里曾有过案底,他在2007年1月因为故意伤人而被判缓刑15个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