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奥纳多《禁闭岛》推至明年上映 争奥恐泡汤

2009年08月2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禁闭岛》推至明年上映

  搜狐娱乐讯 曾以《纽约黑帮》、《飞行家》和《无间行者》闯出一片天的黄金组合——马丁-西科塞斯和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遇到了重大尴尬。他们精心打造的2009年重头戏《禁闭岛》,从原定的10月2日推延到了明年2月上映。这一举措直接决定了该片很可能与明年奥斯卡擦肩而过的后果。李奥争夺影帝的愿望很可能因此而泡汤。

  《禁闭岛》根据美国著名小说家丹尼斯-勒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波士顿海湾的一座小岛上,66个精神病罪犯被关押在内,被逼迫实施人体实验,女犯人雷切尔在这个黑暗环境中莫名其妙地失踪了。联邦调查局的警官泰德-丹尼尔(李奥纳多扮演)和搭档查克(马克-鲁弗洛扮演)来到岛屿调查此事。在经过严密调查之后,他们居然发现岛上多出一份神秘档案——是属于第67号病人的,这个多出来的人背后无疑隐藏了匪夷所思的秘密。本片是马丁罕见的惊悚悬疑风格电影,此前公布的血腥海报和诡异预告片都调足了观众胃口,李奥纳多也曾一度被影迷圈定为争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热门,但目前前景堪忧。

  据《禁闭岛》的出品方——派拉蒙电影公司介绍,推延该片的上映日期与电影质量无关,只是片方不打算花费巨额为电影宣传进攻奥斯卡(有可能是题材原因,与奥斯卡的路数不一而造成的),而李奥纳多今年秋冬也正好有片约在手,无法抽身做宣传。当然,无论是什么原因,该片的命运都有可能像去年小罗伯特-唐尼的《独奏者》一样悲惨了。

  现在唯一的希望是,奥斯卡明年的颁奖典礼被推迟到了3月7日,且最佳影片的提名名额扩大到了10部,这让在2月挤进颁奖期的《禁闭岛》还留有最后一丝希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