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OSHIKI三年内将再动手术 为防万一已写好遗言

2009年08月2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带着颈套来到铃鹿赛道的YOSHIKI
带着颈套来到铃鹿赛道的YOSHIKI

  搜狐娱乐讯 23日,X JAPAN领队YOSHIKI来到铃鹿赛道观战日本超级房车赛,为自己的车队“ROCKSTAR童梦”助威。在接受采访时,YOSHIKI透露了惊人的消息,他将于三年内再动一次颈部手术,由于手术危险,他已写了遗书。

  YOSHIKI由于剧烈击鼓引起颈椎病,发生肢体严重麻痹。上月23日,他在美国洛杉矶的医院接受了颈椎手术,对第五第六节椎骨之间进行扩张,手术很成功。

  然而,YOSHIKI的第三第四、第六第七椎骨间和腰部也查出了损伤。医生告诉他,必须在三年之内再次一次动手术,植入人工骨。手术如果失败将会有生命危险,YOSHIKI准备在手术前写好遗言。目前他已见过律师,写好了主要事宜。

  医生曾对YOSHIKI说:“无法恢复到和以前一样的状态,击鼓要达到100%的水平是不可能,顶多80%。”

  对于残酷的现实,YOSHIKI显得很乐观,他表示:“这和X解散、HIDE离去时的痛苦比起来不过百分之一。我能撑下去。”本周YOSHIKI将返回美国,专心复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