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为风灾义卖T恤 脱鞋赤脚高歌献爱心(图)

2009年08月24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为风灾义卖T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CoCo李玟昨为新专辑“CoCo的东西”举办签唱会,现场义卖T恤为风灾募款,8件募得86,000元,CoCo被歌迷的热情与爱心感动,竟当场脱下高跟鞋“赤脚”高歌。

  CoCo为响应赈灾,在签唱会上义卖自己与涂鸦团队city marx联手设计的T恤,原本现场仅安排5件竞标,因每件都快速的破万元成交,CoCo激动的以前天台东原住民朋友教她的原住民话“MaSaLu”(感谢的意思),表达对歌迷的谢意;工作人员紧急追加3件竞标,最后当场共募得86,000元,将全数捐赠红心字会,创下红心字会与签唱会合作募款的最高金额。

  前天CoCo赴台东灾区探视灾民,她表示:“他们乐观的精神值得全世界学习,也希望大家给他们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心灵上的力量,希望有更多活泼的艺人朋友,可以去看他们,让他们能忘记忧伤,勇敢度过这一段时期。”

  签唱会现场演唱新歌“Praty Time”、“流转”,CoCo深深被歌迷热情感动,还加码演唱“爱要现在”,还突然把服装中她向来最重视的3吋(约10公分)高跟鞋甩一边,赤脚演出,难得以最真实的身高面对歌迷,台下则陷入一片疯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