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只在乎你-纪念邓丽君金曲演唱会登台保利剧院

2009年08月2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22日,邓丽君经典作品演唱会《我只在乎你》将在保利剧院上演。音乐会上,30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邓丽君经典作品将被一网打尽。那一首首委婉如溪流的歌曲将令观众回到从前。

  邓丽君经典金曲回顾演唱会将分为四个单元,包括《美好青春——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惆怅青春——离愁、空虚、寂寞、迷茫》、《挣扎青春——无奈、变化、忘记、结局》、《感恩青春——回忆、怀念、感恩》,分别以不同的歌曲来表达不同的青春情感。

其中第一幕述说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的激情,包括《小城故事》、《南海姑娘》、《我一见你就笑》等多首歌曲。第二幕带着些许迷茫,这时会响起《我怎能离开你》、《再见我的爱人》、《独上西楼》、《千言万语》等乐曲。到了第三幕,《在水一方》、《月亮代表我的心》、《忘记他》等乐曲将唱出几分彷徨与变化。最后一幕,以《难忘的初恋情人》、《又见炊烟》、《我只在乎你》等凝聚对青春的怀念与感恩。

  从1995年邓丽君离世至今,已经整整十四个年头。对于歌迷来说,原汁原味的邓丽君歌曲才是经典回顾的最高境界。据主办方介绍,音乐会所有曲目都是按照邓丽君原唱进行配器,可以说原汁原味,气势恢宏。舞台上还将同步播放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有些图像极为珍贵,是以往未向外界公布过的,以带着人们重温邓丽君留下的美妙记忆。

  《我只在乎你》音乐会的领衔主演是由有“大陆邓丽君”之称的耿丽萍担当。她曾在东南亚及全国各地举办了30多场“永远的邓丽君巡回演唱会”,高超的演唱技巧和酷似邓丽君的声音受到海内外观众的欢迎。在模仿邓丽君的歌手中,她的表演经常赢得观众最高的赞誉。因为耿丽萍不仅唱得像,外形动作都模仿得惟妙惟肖。最重要的是她能把邓丽君当年的那种感觉唱出来,深得众多邓丽君歌迷的认可。此外,还有专业歌唱家白雪、巨有燕等也将登场,她们将运用美声、民族、通俗等方式重新演绎邓丽君的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