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洁独自筹备婚礼 潘粤明当众拥娇妻表爱意

2009年08月24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潘粤明当众感谢妻子董洁
潘粤明当众感谢妻子董洁

潘粤明妻子董洁捧场首映庆典
组图:潘粤明妻子董洁捧场首映庆典

  搜狐娱乐讯 潘粤明的新片《天安门》即将上映,忙于照顾家庭,一直没拍戏的董洁出现在首映典礼的现场给夫君捧场。讲起拍戏前后,发生在背后的故事,潘粤明眼泛泪花,在舞台上,当着众人的面拥抱了妻子董洁——原来,《天安门》开拍时,正值两人婚礼倒计时,体贴人的董洁一把扛下了筹备工作,《天安门》的导演叶大鹰在听到这里,感叹:“潘粤明太幸运了,娶了董洁这么个好老婆。”

  《天安门》原定在去年的9月初开拍,而9月26日是潘粤明和董洁定下的大喜之日。因此,在得到这样一个剧本时,潘粤明十分忐忑地给董洁打了一个电话,问她是不是要接这部戏。结果,听完潘粤明的那一番话,董洁轻描淡写地说:“当然要接下来。”然后告诉潘粤明,婚礼的事情她来筹备。接下来的时间,潘粤明除了婚礼那两天回了北京的家,其余的时间都在横店的片场拍戏。

  为了家庭放下事业脚步的董洁,并不是不想拍戏,她说自己在等好的剧本和恰当的时机,现在,每次看到大银幕上的画面,作为演员的那种激动感还是会马上涌上来,不过,即使不拍戏,“带着孩子去片场看他,也觉得很幸福”,董洁说。

  大概真的是因为长久以来对于妻子董洁的感谢无以言表,在当天《天安门》的首映典礼上,被本片的女主角郭柯宇形容为含蓄之人的潘粤明用一个拥抱来表达了对妻子的爱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