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郁可唯绯闻男友现身 曾请求谭维维支招

2009年08月23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郁可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郁可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穿着蓝色衣服的人就是
远处穿蓝色衣服的人就是江智民

热切望着郁可唯
热切望着郁可唯

  搜狐娱乐讯 有关郁可唯与谭维维前男友江智民之间的绯闻虽然层被双方言辞否认,但不能质疑的是两人确实友情不一般,江智民曾透露为了让郁可唯安心签约,曾致电谭维维取经。搜狐娱乐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江智民作为前辈身份数度现场为郁可唯观战,而5进4比赛中,他就在现场。不过为避嫌,身穿蓝色T恤的江智民与郁可唯却保持着一定距离,人前碰面甚至都不会互相打招呼,直指观众退尽后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走廊里进行短暂交流。不过发现有摄像机拍摄,郁可唯当即予以拒绝。

  绯闻男友低调观战

  人红是非多,早在快女全国比赛前期就有媒体爆料郁可唯抢走谭维维苦心相恋6年的男友——成都莲花府邸酒吧的老板江智民,不过该消息先后被天娱以及江智民否认。尽管话题缠身,但江智民并不隐讳对郁可唯的支持,在“快女”5进4比赛后台,搜狐娱乐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江智民就在台下默默的关注郁可唯。该知情人士透露,因为目睹了郁可唯从开始唱歌到走红,江智民多次以郁可唯音乐伯乐的身份来长沙观战,5进4的比赛他就在台下全程默默关注。“他也以前辈身份对于郁可唯的比赛提建议”,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江智民来长沙为郁可唯观看并不是头一遭,他已经看了好几场比赛,只是并不愿太过高调,免得为郁可唯增加非议,相当贴心。

  怕惹是非装陌生

  早前就曾传出绯闻,江智民台下默默助阵郁可唯的比赛也尤为低调。在5进4比赛后台,郁可唯远远的在接受采访,而身着一件蓝色T恤的江智民则安静的坐在最后排,虽然不时会抬起头来探望一下,但却十分沉默,几乎不让人和人注意。似乎为了避嫌,郁可唯受访结束离开时,两人即便擦肩而过也没有交流,反倒是黄英等人离去时纷纷与他挥手致意。据搜狐娱乐观察,直到大多数观众已经退场,江智民才慢慢的走向“快女”们的休息室,在门外与郁可唯进行沟通。虽然聊天情况并不能知,但两人一直保持着礼貌性距离,不过有摄像机靠近想进行拍摄时,被郁可唯摆手予以拒绝,也显然不想惹是非上身。

  谭维维支招劝服郁可唯签约

  有关郁可唯与江智民之间的绯闻一直都被极力回避,对于两人是否真是恋人关系,知情人表示虽有传闻但旁人都并不了解真是情况:“江智民一直坚称是郁可唯的兄长,两人对外一直也刻意保持着距离。 ”不过江智民对于郁可唯的发展绝对用心,除开数度来长沙观战,江智民更时常帮郁可唯出谋划策。早 前接受采访时,江智民曾透露郁可唯有选择焦虑症,进入“快女”20强后,面对签约书差点放弃了继续 比赛的机会。最后江智民不断的电话开到,并打电话向谭维维支招,得到对方坚持一定要签约的建议后,最终说服了郁可唯签约。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