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惜君止步四强 江映蓉夺回封面女声

2009年08月2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刚结束不久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5进4的比赛中,来自成都唱区的三名快女江映蓉、黄英和郁可唯先后闯关,和兰州唱区的李霄云一同进入全国四强,刘惜君被淘汰。在如今已经出炉的四强中,竟有三强来自成都,这也让接下来的比赛成了窝里斗。

  在当晚的比赛中,比起上一场比赛,江映蓉的表现让她再现往日的冠军风采,与张杰的一首合作舞曲备受好评,更被评委称为“内地版梅艳芳与张国荣”,随后,江映蓉技惊全场毫无悬念地捧走了本周的“封面女声”,并抢得四强宝座的首把交椅。另外,黄英也开始发威,一曲摇滚版的《一无所有》让其成为第二位进入四强的选手。

  成都选手中唯一有悬念的选手是唱功最受肯定的郁可唯,虽然她的一曲《玫瑰人生》让评委起立,但大众评委并不买账,最终郁可唯不敌处于劣势的李霄云,进入终极PK。有意思的是,被李霄云打败的郁可唯显然不愿再“硬碰硬”,在终极PK时,郁可唯避开了较为强悍的李霄云,选择与刘惜君进行PK,最终她以绝对优势挤进四强。

  当晚比赛中出现了比较戏剧化的一幕,刘惜君惨遭淘汰后,评委巫启贤宣布要为她写歌。如今的选秀比赛中,评委搭档选手的现象似乎十分流行。

  之前,高晓松搭档曾轶可,声称要做她的制作人;包小柏在《名师高徒》中挑选了一位选手要为其打造专辑;这次巫启贤也如法炮制要为刘惜君写歌,这已经不难看出,“评委组合选手”确实是今年选秀市场主力打造的一大卖点。事实上,这也是两全其美的做法,一方面这样做可以弥补选秀节目在选手包装方面的不足,为节目找到更好的支撑点;另一方面也让如今同样缺少出路的评委们看到了希望,傍上当红的少男少女,便获得了新生的机会。(记者 娄跃星)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