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承认作假口供 去年夏天之前开始吸毒

2009年08月21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8月21日下午消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此前接受警方调查时,供认“去年夏天在丈夫的劝诱下开始吸毒”,不过据富士电视台报道,东京警视厅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酒井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说法,承认“在去年夏天之前已经开始接触毒品”。另外,丈夫高相祐一正式被警方以藏有、使用兴奋剂的罪名起诉。

酒井法子承认作假口供

  高相:在奄美日旅行时和妻子一起吸了毒

  今天警方在高相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发现新的兴奋剂药物,遂对其进行再次逮捕。本月2日,高相在东京都港区的某厕所内吸食了毒品,3日晚在涉谷区被警方搜查出少量的兴奋剂,以现行犯逮捕。他称在7月下旬去奄美大岛的3人家族旅行时“为了携带方便不容易被察觉,把毒品放在了吸管的里面,和妻子一起吸食了毒品”。酒井似乎再也定不住神,承认之前自己一直在说谎。

  日本各地目击者证实酒井是疯狂的“白兔子”

  电视台采访了多个在俱乐部目睹过酒井夫妇参加兴奋剂派对时的疯狂情形“她强烈地摇晃着脑袋,很High的样子”,众人都表示当时看到眼前沉溺在迷幻药里的就是昔日的玉女派偶像,难以置信。电视台还曝光了一张知情人提供的于去年11月24日拍摄的照片,里边的酒井穿着暴露性感,和丈夫高相一副兴奋的表情。

  高相的证供,加上酒井本人的毛发鉴定呈兴奋剂阳性反应,目前警方正从其是否是毒品的“常习者”入手,进行详细的调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