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位明星电视赈灾 援助台湾赈灾晚会昨晚举行

2009年08月21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晨报讯 昨晚,“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包括郎平、宋祖英、潘长江、李冰冰、齐秦、刘若英、许茹芸、濮存昕、蒋雯丽等百多位各界明星到场献爱心,明星们担任了接线员,接听观众的爱心捐款热线。

  这场晚会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及天津卫视六家卫视联手打造,是地方卫视首次联合举办赈灾晚会。晚会汇聚了大量明星,大家都身着印有赈灾字样的白色T恤。在4个小时的直播中,以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向遭受台风灾害的台湾同胞展现“爱的力量”,晚会开场后不久,群星集体登台合唱了《龙的传人》,偌大的舞台顿时变得特别拥挤,大家手牵手、肩并肩,显示出众志成城的力量。此后刘若英、许茹芸演唱《最亮的星光》,濮存昕、蒋雯丽、陶虹、王学兵等明星朗诵了诗歌《同胞心》,节目主题均与赈灾贴合。在北京奥运会排练过程中不幸摔伤脊椎的女舞蹈家刘岩,昨晚坐在轮椅上“跳”了一支名为《生命的祝福》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十分感动。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两岸孩子对话、游戏的环节。经历过“5·12汶川大地震”的四川孩子和台湾的孩子们通过玩唐诗游戏相互表达感恩,情节异常感人。此外。在直播过程中还开通100部爱心热线电话,由明星担任接线员,接受全社会的捐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