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出席代言活动鼓励台风受灾民众(图)

2009年08月21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日前出席代言厂商三商美邦人寿「小航天员」返地记者会,之前举办『小航天员计划』,选出的十二位小航天员,在主办单位的全额资助下赴美亚拉巴马州的Space Camp接受严格训练后返回,于近日与代言人五月天共同出席记者会,参与「三商美邦小学堂」的趣味考验。

   活动开场,就是由三商美邦员工所带领的「出头天」手语歌,要献给这次莫拉克台风的受灾乡亲,不仅带动全场参与,歌曲末了时全体还用现学的一句手语表达心意。在精神面上,特别以这段表演为灾民打气,给出真诚而热切的支持。

  五月天带头做示范 鼓励小朋友发挥爱心帮助灾区

  五月天在记者会的现场也针对这次「88水灾」有感而发,除了和小朋友们讨论如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予灾区的朋友温暖的帮助之外,其实自从传出灾情开始,五月天就一直相当关切风灾的状况,除了在第一时间就连同相信音乐其它所有艺人捐钱之外,主唱阿信主理的「STAYREAL」品牌员工也曾在风灾过后提早结束营业主动至物资集散处协助整理救灾物资。

  五月天的BASS手玛莎感性的说“越是黑暗的时候,越能看见人们心中的光,虽然有时候光芒相当微弱,但希望我们能够将所有的光凝聚起来,成为南部灾民的光芒。”主唱阿信也在部落格上写着“都说『风雨见真情』,但是没有风雨,只见真情,不知道有多好。”紧接着,五月天又将马不停蹄的在杭州、新加坡等地展开「DNA创造演唱会」的巡回演出,但五月天对灾区的关怀不会间断。本周六、日刘若英将号召孙芸芸等名人在台湾举办明星二手衣义卖活动,所得将全数捐出,五月天届时也将提供二手衣现场义卖,期望能持续为灾区尽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