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首次尝试谍战剧 演绎国民党最妖艳特工

2009年08月2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买红妹孙楠的离婚事件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买红妹的心情。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语气轻松、谈笑风生,畅谈自己在新剧《卧底将军》中的拍摄感受。

  这部由刘小峰、韩雪、任天野、申军谊、买红妹、张萌等主演的军事题材谍战大戏《卧底将军》,近期刚刚公布了精彩片花,很快将献映荧屏。该片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国共两党情报人员的智勇对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胆略、智慧和胸怀。据编剧张成功透露,《卧底将军》最精彩的地方是不同于大多数的谍战戏靠悬念、布局、下套来串联起剧情,在这部戏中更突出的是鲜明的人物。人物身上纠缠不清的爱情和命运纠葛,是该片在谍战戏外的又一大看点所在。

  此次买红妹在《卧底将军》中出演的是国民党第一美女特工刘芳,对于买红妹而言可谓一个全新的尝试和大胆的挑战。买红妹透露,刘芳是一个具有多重复杂性格的人物,她既是一名戏子,同时又身兼国民党特工之职;她有狠辣的一面,却又为了爱情而柔肠寸断。在剧中,她为爱付出不惜一切代价,为了得到情报,甘愿下嫁给申军谊扮演的国民党司令官马淮安,并卧薪尝胆实施了一系列的计划。买红妹还透露,刘芳这个人物的最终结局是悲剧性的,她亲手杀死丈夫,自己也非常惨烈地死去,悲情命运令人唏嘘不已。

  买红妹在《卧底将军》一剧中的另一大突出亮点就是精彩的打戏环节。她饰演的刘芳是一个功夫高手,武功高强、身手不凡。买红妹表示,自己以前就是练武打出身,有武术功底,所以演起打戏来十分得心应手。剧中有关刘芳大部分的打戏都是由她亲自上阵出演,几乎没有用替身。为此也吃了不少苦,“一场打戏下来,胯都累得不能动弹了!”

  除了打戏辛苦之外,买红妹还告诉记者,自己有好几次甚至差点被冻死。由于《卧底将军》是在寒冷的冬季拍摄的,而刘芳这一角色贯穿全局的着装几乎都是旗袍。在瑟瑟的冬季,买红妹身着薄薄的旗袍,本来就冻得直打哆嗦,为了不影响表演和台词,还要拼命忍住严寒的折磨,每场戏下来,剧组的人都要赶紧帮她包上厚厚的羽绒服御寒。回忆起这段经历,买红妹表示,自己的身心和意志都经受了巨大的考验。

  对于即将播出的《卧底将军》这部戏,买红妹寄予了相当大的期望值。买红妹表示,为了将刘芳这个角色演好,她的确花了很大的苦功夫,希望向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国民党美女特工丰富而曲折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