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大礼赈灾爱心不落人后 率众星齐聚心连一起

2009年08月21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大礼与众明星现场排演台词
张大礼与众明星现场排演台词

排演串词顺序
排演串词顺序

  曾在北京台做过导演的影视演员张大礼,在接到《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导演袁德旺的邀请后,立即联络曲艺、影视界众好友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

  张大礼协同王刚、侯耀华、潘长江、奇志、常贵田、王汝刚等众明星献上诗歌朗诵《我们的心在一起》并于现场捐赠爱心款、自发的接听援助热线。虽然排练的时间很紧,但为了可以以最佳状态完成使命大家都十分认真。从每一句词的韵脚,每一个人朗诵的动作顺序都紧密布置。

  张大礼从接线台上下来的时候非常欣喜和感动,“虽然台湾同胞面临了这么大的灾难,但祖国人民的爱心会让他们知道身在台湾的他们并不孤独。我还接到了很多打来电话的孩子,他们还是学生,没有经济收入,最小的才上小学三年级,他们愿意捐出自己的压岁钱来支援灾区,还留下了很多让人感动的话,我都一 一记录清楚,希望他们的这些美好的祝愿可以通过晚会传递到灾区,也希望我们今天的努力可以换来更多的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