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捐赠首个“快乐音乐教室”

2009年08月21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为爱高歌,我们为梦祈祷,人世间万物会老,爱却不会老。我们为爱高歌,我们为梦祈祷,让我们牵手拥抱,幸福在微笑......” 稚嫩嘹亮的歌声,飘荡在安徽省岳西县毛尖山希望小学上空。这是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栏目组带领2006央视《梦想中国》冠军熊汝霖和原爱乐团主唱徐立等艺人与希望工程小学的孩子们在同唱《为爱高歌》节目同名主题曲。

  8月18日下午3:00,安徽电视台《为爱高歌》栏目组捐赠希望工程首个“快乐音乐教室”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岳西县毛尖山希望小学举行,发布会由张扬果儿主持。这是安徽电视台继“映山红”助学行动以来,推出《为爱高歌》大型公益节目之后的又一项公益善举,展现了其全面打造自身公益品牌的决心。

  在仪式中,岳西县毛尖山中心学校负责同志代表受捐学校致辞,向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希望工程的有关领导同志、《为爱高歌》栏目组和著名演艺明星熊汝霖徐立等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该校校长接受了安徽电视台《为爱高歌》栏目组的捐赠。在新落成的“快乐音乐教室”有电风琴、架子鼓、锣、号、电视机、音响等音乐器材,孩子们都感觉非常新鲜,学音乐的热情也随之高涨,不但开心地跟着熊汝霖哥哥学唱《为爱高歌》、《快乐颂》还要挑战他的新单曲《蔚蓝》,更有模有样地扮演角色和徐立姐姐同唱黄梅戏《女驸马和天仙配》。熊汝霖、徐立向记者透露孩子们都非常聪明一首歌学两遍就会了。

  捐赠仪式最后,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曹勇为熊汝霖、徐立、张杨果而颁发了“安徽希望工程快乐音乐爱心大使”证书。随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负责人节目研发中心主任李宁向媒体及与会人员介绍了该节目的相关情况并商谈了继续捐赠更多“快乐音乐教室”的事项。李宁主任表示:《为爱高歌》节目首倡“快乐公益”的理念,旨在通过明星的精彩演唱和公益人物的真情互动来唤醒观众的公益意识。而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能够陶冶人的情操,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捐赠“快乐音乐教室”真正做一些实事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