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确诊H1N1流感 此前曾接触逾百香港艺人

2009年08月2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前晚(8月19日)与邓丽欣与小方出席《机器侠》首映(资料图片)
前晚(8月19日)与邓丽欣与小方出席《机器侠》首映(资料图片)

  今年十分倒霉的邓丽欣(Stephy)继推出错字书后又于日前被确诊H1N1流感。久烧未退的她昨天(20日)在香港被确诊甲型H1N1流感,成为香港首宗艺人确诊个案。据悉,邓丽欣之前一星期曾密集工作,与逾百艺人接触过。

  Stephy在确诊前一周旋风式出席活动,曾与逾百位内地和港台艺人接触,变相成为流感传播机,令娱乐圈引起甲型H1N1流感大恐慌。

  近期倒霉事件一箩箩的Stephy可谓祸不单行,其贴身助手确诊甲型H1N1流感后,前日她还带烧出席活动,经一晚休息后高烧仍未退,昨天(20日)急往求医,经医生诊断后确诊甲型H1N1流感,成为香港首宗艺人确诊个案。

  最令人担心是,过去一周Stephy曾马不停蹄地工作,本月17日她与内地及港台逾百位歌手出席“8.8水灾关爱行动”,同场有张学友、曾志伟、杨千嬅及谢安琪等,而陈奕迅及房祖名正站在她身边,如果Stephy成为甲型H1N1流感传播机的话,势令同台艺人恐慌。其绯闻男友方力申及好友余文乐最近也与她出席活动,成为圈中头号恐慌者,而与她接触的Fans及工作人员不计其数,可谓牵连甚广。

  金牌大风发言人陈小姐承认Stephy已确诊:“是很初期的,不太严重,医生建议她休息3天!”被问到是否Stephy需要隔离,她表示医生建议其留在家中休息,再问Stephy得知确诊后有何反应,她说:“她不太舒服,症状不严重,当然她是很不开心啦!”她强调Stephy与助手长时间一起工作,怀疑是被助手传染。问到有何防疫措施,她说:“尽量戴口罩,有病要说,不过歌手们全部都在工作!”她又透露Stephy近几天的工作已在安排当中。

  而有传也中招的吴雨霏(Kary)通过短信回复,承认有咳嗽和发烧,但没有患上甲型H1N1流感:“验了没事,现在退烧了,明天复工!”陈小姐表示会视乎Kary的状态才让她出席活动,又透露方力申已得知Stephy中招:“小方没有病征,身体OK,自从首映之后,大家分道扬镳!”另外,前天(19日)与Stephy出席活动的余文乐,其助手说:“第一时间通知了阿乐,为稳妥起见会去验,也通知了这几天跟他接触过的人,以防万一!”与Stephy用同一助手的侧田没有被传染,当得知二人确诊时,他说:“希望她们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