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剧情向星爷致敬 即将登陆南京

2009年08月2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沈梅
《女孩冲冲冲》雷人剧照

  现代快报8月21报道 由《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喜剧导演范小天执导的爆笑喜剧《女孩冲冲冲》被不少网友称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雷人电视剧”,现在,该剧的雷人旋风终于要刮到南京了。8月23日,该剧将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近日,剧中主演井柏然、颜丹晨、杨紫等来宁吆喝该剧。据称,《女孩冲冲冲》号称“向周星驰致敬”,以“水煮三国”为特色,打造的是一出全新风格的校园生活剧,可以说要多雷人有多雷人。

  剧情向星爷致敬

  据介绍,《女孩冲冲冲》之所以被不少网友称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雷人电视剧”,主要是因为该剧融合了包括《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逃学威龙》《家有喜事》《鹿鼎记》《状元苏乞儿》等48部周星驰经典电影的场景、桥段、台词和造型,把星爷的“无厘头”几乎一网打尽。

  当然,有网友说,与其说《女孩冲冲冲》是向周星驰致敬,不如说是彻底地将星爷经典电影山寨了一把。比如,由苑琼丹扮演的副校长,时而是《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华夫人,每次出场都十分拉风;时而又是《逃学威龙》里的警司,躲在传达室和小卖部里偷偷观察学生;时而又是《食神》里的薛家燕,关起门来自娱自乐。

  至于主角井柏然,他在剧中则是“至尊宝”形象,与他对戏的美女颜丹晨在剧中则是另一个“白晶晶”,初次相遇便被至尊宝的媚眼所迷倒。另外,周星驰电影中经典的道具也纷纷亮相,至尊宝的铜镜、超大号的苍蝇拍、巨型鸡腿等。

  人物“水煮三国”

  《女孩冲冲冲》剧情上山寨了一把星爷,在形象上则以“水煮三国”为特色。男一号井柏然在剧中饰演水仙男“小乔”,杨子扮演的则是男版的“大乔”,黄圣依饰演天鹅女“刘备”、颜丹晨是霹雳女“曹操”、杨紫则是“孙权”、王晓晨扮演的是女版“周瑜”。

  剧中最大的焦点围绕着小乔、曹操和孙权之间的感情纠葛,首次接拍电视剧的井柏然扮演的小乔身材挺拔、相貌英俊,作为古都经贸大学的帅哥,照镜是他最大的嗜好,但玩世不恭的他在校园第一美女曹操与青梅竹马的孙权之间摇摆不定。颜丹晨扮演的曹操心狠手辣,为了得到爱情不择手段。而从《家有儿女》中走出的杨紫饰演的孙权天真无邪、正直善良,虽然屡遭曹操的捉弄,但身上超人的倔强和顽强却成为最终赢得小乔“芳心”的决定因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