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伟霆Angelababy现身首映 情侣档首度合体(图)

2009年08月2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与杨颖奉旨拍拖赴首映礼
陈伟霆与杨颖奉旨拍拖赴首映礼

杨颖亲近粉丝,并与对方玩自拍
杨颖亲近粉丝,并与对方玩自拍

  陈伟霆与杨颖以情侣档现身首映,但默契不足兼说错口供!问到两人是否有相约看电影,陈伟霆扬言因事隔太久而没有印象,但杨颖却表示一直有跟“好朋友”看电影,难道另有其人?

  陈伟霆(William)、杨颖(Angelababy)、李思捷及Rainbow等日前出席《超鼠特攻》首映,陈伟霆直言希望入场时可与杨颖同坐,他说:“好久没有坐在一起了。(上次一齐看电影是什么时候的事呢?)好久啦!没印象!”他继续称很开心可以见到杨颖,也曾约她看电影,但因对方经常不在港而未能成事。

问到陈伟霆在动画中声演的角色是否与杨颖奉旨谈情?他笑说:“是!不过他最后都没有选到我。”

  同车离开消夜

  至于杨颖被问到是否很久没有与陈伟霆结伴看电影,她说:“一直都有和好朋友看电影啊。(同陈伟霆一齐坐?)好少,一大班朋友,排位控制不了。”对于靓模钟蕙芝被指坐台陪老板,杨颖不欲评论,只希望所有女士都尊重自己。另外,据知杨颖与陈伟霆在首映后乘同一座驾离开,并会合一班朋友消夜,杨颖的经理人说:“这么晚很好难找到其它朋友,一齐吃饭好正常。”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