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因《徐悲鸿》分身乏术 抱憾缺席献礼会

2009年08月20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9号晚,“向祖国汇报,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建国大业》《风声》等30部影片入选重点国产影片。参演了这两部影片的著名演员吴刚也获邀出席该活动,可是由于电视剧《徐悲鸿》的拍摄进度有异,作为该片第一主演,全部戏份围绕吴刚进行,使得其分身乏术未能出席活动,对此,吴刚本人表示非常遗憾。

吴刚《风声》剧照
吴刚《风声》剧照

吴刚《建国大业》闻一多造型
吴刚《建国大业》闻一多造型

  能够参演《建国大业》对于每个演员来说都是此生之幸事,作为对祖国60周年的献礼,也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吴刚表示能够饰演闻一多非常的激动和荣幸。《铁人》中王进喜的形象使得吴刚被广大观众所认可,从王进喜到闻一多再到徐悲鸿,吴刚演绎的每个中国人心中的英雄人物都是那么的入木三分,吴刚自己说:“这几部片子磨练下来,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越来越爱我的祖国,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我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做点儿事儿。”

  前不久,吴刚凭借《铁人》中的精彩表演入围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这对吴刚来说无疑是一次莫大的鼓舞和承认,作为实力派演员,吴刚表示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深入人心的影视角色。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