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为避毒检曾剪发 日媒曝丈夫个性软弱

2009年08月20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8月20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依然是日本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TBS电视台在中午的新闻专档节目曝出独家新闻:一知情人士透露,酒井意识到警方未来有可能会抽取毛发样本拿去检验,于是在8日晚自首前剪去了头发。媒体当日拍到酒井在面包车里的镜头,果然是一头短发。尽管如此,昨日警视厅公布的毛发鉴定结果依然显示兴奋剂的阳性反应。

  谎言连连疑经高人指点 “社长”长子否认父亲故意藏匿

  无论是开始使用兴奋剂的时间,还是6天间逃亡的行踪,酒井法子似乎一次次向警方表现自己精湛的“演技”,一连通的谎言疑是经过相关专业人士的指点。昨日发售的《周刊文春》率先曝光6天“失踪”的具体路线和帮助其逃往的法律界三兄弟后,其他媒体也跟风地先后采访了三兄弟的朋友。但其实到目前为止,警方尚未证实《周刊文春》的报道是否全部属实,酒井6天间酒井去过什么地方,头发是什么时候剪去的,是否听了一些朋友的“建议”?一切都还是谜团。TBS电视台采访了这位协助酒井逃亡的关键人物——东京某建筑解体公司的“社长”(实际上2001年开始担任会长,其长子任社长)的长子,他称父亲绝对不是故意藏匿酒井,“之前她不是有自杀的可能吗?父亲出于保护她的心态”,“那么6天间他一直和酒井在一起吗?”记者问,“100%不可能”长子很坚决地否认。

  中学时代同学曝高相个性软弱 夫妇在生日派对上秀恩爱

  19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高相祐一(41)被警方以“持有和使用兴奋剂”的罪名追加送检。出现在公众场合总是戴着一副太阳眼镜的高相给人颇冷峻的印象,实际上个性软弱。据电视台对其中学时代的同学采访那个透露,高相在学生时代时常是被大家欺负的对象,不过确认是个有钱人的公子哥作风。对于高相之前谎称自己是职业冲浪选手,这名男性也证实高相大约从初中三年生开始正式练习冲浪“还曾经去国外进行冲浪的特训”。和高相一起玩冲浪的两名男性也向记者言“他性格温和,在我们当中很有人缘”,该节目请到的心理专家分析正是长期得不到所在群体的认同,加上冲浪的成绩不佳和自身软弱的个性,高相企图倚靠毒品来麻醉自己。

  而这名常和高相玩冲浪的男性表示,今年还被高相邀请到其生日派对上,“聚会上看他和酒井很恩爱的样子,没看出夫妇俩闹不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