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环保公益活动昨启动

2009年08月2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胡浩、王文硕)由搜狐旗下社区类网站“白社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联合发起的“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环保公益活动19日在北京启动。活动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邀请网友在网络及实地植树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

  据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介绍,搜狐白社会(bai.sohu.com)是面向白领人群推出的社区网站,倡导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通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搜狐白社会的社区用户在“绿光森林”中每种植一棵树,白社会就将拿出一角钱捐献给基金会;用户在使用“绿光森林”组件过程中,每邀请一名好友加入“绿光森林”植树,白社会就将拿出一元钱捐赠给基金会,作为植树造林的费用。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表示,搜狐白社会“绿光森林”在不到5天的时间里已经种下了近30万棵“树苗”,通过开展网上植树造林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环保理念,鼓励网友带动周边的朋友共同参与环保事业,是发动社会公众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的新实践和新探索,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了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等三个森林覆被率均不足30%的区域,作为“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的实施地方。通过“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活动捐献的树苗将全部用于这三个区域的植树造林、防沙固水工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