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携手搜狐白社会 启动“绿光森林”公益行动

2009年08月19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姗/文 玄反影/图

周迅启动“绿光森林”
周迅启动“绿光森林”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19日下午,周迅以“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传播项目创始人的身份,现身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以及各界媒体的见证下,与搜狐旗下SNS网站白社会(bai.sohu.com)共同启动了主题为“白社会 生活在别处之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的环保公益活动,以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栽种充满绿色的未来。周迅表示,“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是一个非常好的环保创意活动,能通过在网络上的虚拟动作,真正达到低碳减排。

  在搜狐白社会种一颗树 世界上多一片林

  “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活动是由搜狐白社会发起的网上环保大行动,通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每个用户只要在搜狐白社会的“绿光森林”中种植一颗树,白社会就将拿出一角钱捐献给基金会,用户在使用“绿光森林”组件过程中,每邀请一名好友加入“绿光森林”植树,白社会将拿出一元钱捐赠给基金会,作为植树造林的费用。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表示:搜狐白社会是面向白领人群推出的一款沟通和娱乐社区产品,一直以来都倡导积极勤奋向上的社区文化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 是白社会公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希望能够利用SNS的平台,让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周迅淡妆亮相 启动“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

  当天,周迅身着黑色T恤淡妆亮相,作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传播项目的创始人,周迅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放一起亲手“种下”了搜狐白社会的“绿光森林”,宣告“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传播项目的代表,周迅也在现场向网友们发出了绿色倡议,她表示 “希望大家不仅能在白社会里栽种属于你的绿光森林,更重要的是希望在现实生活当中,养成低碳的生活习惯,并且像活动倡导的那样,减少碳排放量,形成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不仅树立起环保意识,还能采取具体行动将环保从身边做起,为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环保女王”接受碳排放量测试 分享环保小贴士

  现场,主持人大鹏(博客)还对“环保女王”周迅进行了碳排放量的小测试。周迅也专业的告诉大家“每少买一件衣服即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4千克”的环保知识。当得知凡是参与“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的小白们都会接受类似的测试时,周迅表示十分赞赏,“这种测试很有趣,让大家可以了解自己跟环境的密切关系,从而强化环保意识。”随后,周迅还为在白社会辛勤种树的小白们准备了一份礼物,更通过白社会的视频分享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她近年来环保植树的一些活动片段和心得经验。

  根据白社会网友的投票支持,最终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这三个区域成为“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树苗的实地诞生地。据了解,这三个地方的森林覆被率均不足30%。而通过“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活动捐献的树苗将全部用于这三个地方的植树造林,防止沙尘暴,留住地下水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