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首次回顾星路历程 投身公益回应解约事件

2009年08月19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首次回顾星路历程

  近日,顺利与天娱解约的何洁将以公益宣传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节目现场。届时,何洁不仅为观众现场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还将首次公开讲述选秀成名后的星路历程,回应“解约门事件”中的种种猜疑。

  节目中,主持人要求何洁用“成长、勇气、蜕变”来概括自己出道4年后的经历与感受。何洁认为“真正的蜕变”则是历时半年的解约案带给她的。半年前,何洁突然提出与东家天娱传媒解约,原因是在新专辑的策划方案中,“公司一直都在做其他方面的策划,几乎没有关于音乐的东西”,其贯彻到底的绯闻战略已让何洁无法接受。何洁坦言:“我对天娱仍有感情,选择离开并不是因为公司对我不好,而是双方在音乐方面存在难以调和的分歧。”

  谈及今后的打算,何洁希望能找到一个音乐理念相投的公司合作,同时她还表示今后将分出一部分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何洁说道:“以前的我总认为音乐和家人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但在这次的节目中我发现,有很多的人,在没有音乐,远离家人、生活艰苦的环境中还在努力帮助别人。他们给我的震撼很大,我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对于何洁投身公益事业,业内人士认为,这很可能是何洁“转型”的一个开端。在与天娱传媒解约前,其经纪公司一直试图将何洁打造成极具争议的偶像,减肥事件、整容事件、耍大牌事件接连不断地出现。虽然“炒作”提高了何洁的曝光率,但其个人形象却受到了破坏。如今何洁已重获自由身,重塑形象自然也会被提上日程。

  据悉,何洁此次参加的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将于8月21日晚21:30分在安徽卫视精彩播出,同期参与节目录制的还有许志安、黄雅莉许飞、李智楠等众多演艺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