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芭蕾宠儿”斯蒂芬妮灵动演绎“纯白猫”

2009年08月19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整个猫族中,有一只一眼望去就显得非常与众不同的猫,她的名字叫做维克多利亚(Victoria)。维克多利亚(Victoria)的与众不同在于她通体雪白,因此,人们习惯称其为纯白猫。纯白猫在全剧中象征着天真、单纯和善良。她的纯洁朴实的本能使她在猫族中非常乐于帮助弱者。在"魅力猫"欲回归猫族的那场戏中,只有善良的纯白猫愿意向她伸出援助的手。纯白猫也有非常活泼、贪玩的一面,比如在所有猫一本正经干正事的时候,纯白猫往往溜到一旁自顾自地玩耍起来,这也正如人们常说的《猫》剧中所有角色都是饱满、鲜活的很好例子。此次《猫》剧北京公演纯白猫的扮演者是在团中素有“芭蕾宠儿”之称的斯蒂芬妮•斯路考克(Stephanie Silcock)。



  斯蒂芬妮最初在墨尔本接受了四年专业古典芭蕾和表演训练,并且从2001年起,就作为芭蕾舞演员和杂技演员开始了她的海外巡演,有着深厚舞蹈根基的斯蒂芬妮在阿根廷探戈舞上也非常有造诣。她曾在东京迪斯尼海洋和皇家加勒比国际音乐会表演,并因出色的舞蹈表现力被现代公司邀请在法国凡尔赛别院表演探戈舞。在随《猫》剧巡演多年的经历中,斯蒂芬妮更是获得了众口一致的“芭蕾舞宠儿”称谓,她是《猫》剧巡演团中最具精灵般气质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