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美贞孙兴同游泰国 称儿子至今不知父母离婚

2009年08月1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兴儿子至今不知父母离婚

  中新网8月19日电 林美贞今年6月悄悄与孙兴赴泰国旅游,“牵线”的是7岁儿子孙恒。基于保护小孩,孙恒到现在都不知父母婚变,所以一家三口睡同间房的可能性极高。对此,林美贞昨天语焉不详:“我们关系真的很好。”可能复合吗?她只说:“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据“联合早报”消息,6月是儿子孙恒7岁生日,林美贞透露跟孙兴到泰国旅游,旁人觉得怪怪的,她急忙解释:“我们本来就常常出去玩啊。”那孙兴女友骆莉娜可有同行?林美贞给了个“会有人这么不识相吗”的表情。

  孙恒现就读美国学校二年级,长相完全是爸爸翻版,至今仍不知大人世界出现变化。林美贞说:“我庆幸他很小,活在小孩世界,早熟的小孩太可怕了。”所以在儿子面前,林美贞和孙兴仍是“一对夫妻”。以此推论,去泰国一定得同房?林美贞抵死不答:“到此为止吧。”

  据孙兴好友表示,孙兴跟大陆女友骆莉娜感情依旧,跟林美贞应很难复合。但孙兴跟“前妻们”无论金钱或感情都关系紧密,林美贞也开始和他跟前妻生的女儿彤彤联络,今年还带着孙恒到香港跟她碰面,21岁的彤彤主修旅馆管理,非常能干。孙恒看到姊姊很开心,但17岁的哥哥未到场,让他有点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