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艺二十周年 郭德纲两天连说六段“我”字相声

2009年08月19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晚,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之“我”字系列专场在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和于谦搭档,一共合说了包括《我要反三俗》等三段相声。今晚,两人将再说“我”字系列,《我要幸福》等三段相声也将成为看点。

  昨晚,在一段精彩的以绕口令为主的快板书之后,相声演出开始。郭德纲和于谦在第三个节目出场,合说了一段《我要反三俗》。这段相声是对相声界过度反三俗的现象进行一定程度的反讽,也对相声的娱乐功能进行了高度强调。不过,在昨晚的演出中,郭德纲适时地将此前与他产生骂战的宋祖德加入段子中,进行了讽刺。此外,这对相声界“黄金搭档”在昨晚还分别合说了《我要旅游》和《我是科学家》。据郭德纲透露,今晚,他还将和于谦合说《我要幸福》、《我是黑社会》和《我是文学家》。

  在昨晚的演出前,郭德纲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之前创作的“我”字点评说,“‘我’字系列共有十个段子,是我这么些年第一个成批创作的作品,风格比较接近”。据他介绍,下月底的演出专场中,其他“我”字四个段子将上演。另据郭德纲介绍,自8月21日至28日,他将连续8天、平均每天两小时在德云社首度演绎单口相声评书《济公传》。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