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做公益重温金曲 喜遇何洁台后搞怪笑翻人

2009年08月18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在内地大力宣传全新专辑的黄雅莉,在录制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节目时,非但没有演唱最新歌曲,反而重温了旧时金曲《蝴蝶泉边》和《我还能飞翔》,被追问其原因,黄雅莉说道:“因为在新专辑中自己的变化比较大,所以唱老歌是为了告诉荔枝们,我还是我,大家喜欢的那个黄雅莉永远不会变……”

黄雅莉

  据悉,黄雅莉在后台与好友何洁重逢,两个向来以活泼灵动闻名的超女偶像乍然碰面,宛若“火星撞地球”,其兴奋程度叫人咂舌。据现场工作人员透漏,两人从媒体采访室一路聊天到化妆间,黄雅莉惊叹何洁变淑女,何洁也还击黄雅莉越来越有女人味,其亲密关系由此可见一斑。此外,他们还在化妆间大摆POSE,并作出各种千奇百怪的表情要求合影留念。工作人员在为他们拍照之余,也忍不住笑得狂抖照相机。

  谈及此次参加《为爱高歌》公益节目,黄雅莉感叹道:“以前印象中的志愿者都是做老师,做护士,现在才了解做公益的方式还有很多,就像节目中的熊猫志愿者一样。找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快乐地去做公益,是《为爱高歌》给我的启发。”

  据悉,黄雅莉此次参与录制的是《为爱高歌》第六期“奋斗的青春”。安徽卫视负责人表示:“黄雅莉16岁因选秀成名,当时的她还是一个唱着‘猪长翅膀飞太高想尿尿’的小女孩。如今20岁的她,已经开始向成熟转型。不论是过去的四年还是今后的四年,对于黄雅莉来说,都会是一段‘奋斗的青春’,所以邀请她参加本期节目,再合适不过了。”

  奋斗的青春,无悔的岁月,黄雅莉与你相约8月21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