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心彤走上街头响应绿叶行动 顶烈日大派环保袋

2009年08月18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兄弟双年汇即将在本月20日拉开帷幕,做为本次双年汇的重要环节之一――“绿叶明星行动”也已经启动,包括黄晓明周迅(环保官网)陆毅霍思燕孟广美、刘孜、BOBO安以轩等在内的众多华谊明星近日已在各地展开不同形式的环保推广行动,响应“绿叶行动”。

派送环保袋
派送环保袋

  在《鹿鼎记》中出演阿琪、《非诚勿扰》里饰演西溪售楼女的华谊新人李心彤,近日与师兄黄晓明二度合作的新剧《暗香》正登陆各地荧屏,剧中敢爱敢恨的记者形像令她深受观众喜爱。此次为响应华谊兄弟的“绿叶行动”李心彤也是走上街头,将华谊自制的环保袋、环保筷子、公交IC卡等环保用品送给身边的人,向大家传递环保意识;

  此次华谊推出的环保袋由刘孜设计,李心彤在大赞师姐设计创意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平时就很喜欢带着环保袋出门逛街:“既实用,又大方,更重要的是环保。”而且她也建议身边的朋友出行能少开车就尽量不开车,多使用节能物品,也注意不要随意丢弃废旧电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