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牛家的战争》探班 王澜张洪杰父女情深

2009年08月1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澜张洪杰父女情深
王澜张洪杰父女情深

  近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西四环外的某个小区探班《老牛家的战争》。当天正值北京“秋老虎”时节,加上剧组上下热火朝天的忙活,让原本安静小区内此时却显得异常地热闹。

  记者赶上的是一场老牛女儿劝说老牛回家的戏份。在剧中扮演老牛女儿的是实力派女星王澜,而与其搭戏的老牛则是有“中国第一村官”之称的老演员张洪杰。记者看到现场两人十分默契,拍摄也是一遍就过。之后记者与王澜聊了起来,当记者提出要采访一下张洪杰时,王澜马上回头就喊:“爹,快过来”。张老爷子听着“闺女”叫自个儿马上乐呵呵的回头走了过来,两人似足了一对父女。

  另据悉,王澜也是刚刚从电影《火车一响》剧组下戏,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老牛家的战争》剧组。谈起与笑星演员黄宏的第一次合作,王澜给予对方极高的评价,直夸其具有极高的喜剧天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