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韦恩斯兄弟再耍贱俗喜剧《小姐好白》续集

2009年08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小姐好白》的脱线形象
《小姐好白》的脱线形象

  搜狐娱乐讯 2004年曾在美国本土狂卷7000万美元的贱俗喜剧《小姐好白》,近日开始筹拍续集。黑人兄弟档马龙-韦恩斯和肖恩-韦恩斯将再次装扮成白人姊妹花,帮助联邦调查局解决麻烦。《小姐好白》的导演基伦-埃弗瑞-韦恩斯也将继续执导这部续集。

  《小姐好白》讲述了一对兄弟多年来始终郁闷不堪,一心想当优秀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却始终没有机会出头。在接到一项艰巨任务之后,两人将自己的脸蛋涂上厚厚的白粉,成为了性感妖娆的金发姑娘,很快他们凭借自己的姿色打入了敌方内部,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在这部续集中,韦恩斯兄弟将继续紧密配合,完成更为棘手的计划。上集的预算为3700万美元,而本片的成本预算将超过前作,场面也更加精致。

  基伦-埃弗瑞-韦恩斯是贱俗喜剧的领军人物之一,《惊声尖笑》的第一、二部便出自其手,掀动了一场猛烈的恶搞风潮。不过,韦恩斯最近两年拍摄的《小矮人》和《跳舞大电影》都成为了影史上排在倒数的旷世臭片,因此韦恩斯打算用《小姐好白》续集挽回一点声誉。

  目前,有关《小姐好白》续集的故事尚在保密之中,影片预计年底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