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取酒井法子10根头发化验 18日揭晓结果

2009年08月1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酒井法子
警方取酒井法子10根头发化验

  搜狐娱乐讯 涉嫌吸毒而被捕的酒井法子不仅引爆了日本艺能界的吸毒风暴,自身在各方面可以说是伤痕累累,无法弥补。

  维持畸形三角恋,揭露变态人生

  在酒井失踪期间,她与丈夫早已名存实亡的关系明朗化,但更让人震惊的是:她和丈夫分居之后,又重新走在了一起。不是因为孩子,也不是因为感情和丈夫重归就好,而是因为毒品。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分居的日子里,她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了自己的丈夫高相,之后这位朋友便成了高相的情人,之后他们4人竟然还在一起生活。丈夫被捕后,酒井闻讯消失,并将自己的孩子交给了丈夫的情人,开始“逃亡”。

  谎言不改,名誉扫地

  酒井被捕后,一直坚持自己只吸毒十次左右,而丈夫却供述:4年前便开始教唆酒井吸毒,两人供词始终分歧。警方已取了酒井法子的10根头发进行化验,用来确定她过去一年的吸毒量,18日将会有结果。如果被证明被捕后向警方多次撒谎,目前以“持有毒品”被逮捕的酒井很可能因“使用毒品”被起诉。

  酒井出事后,经纪公司一直表示:对她涉嫌吸毒一事毫不知情,并声明一旦酒井被起诉,公司便会解雇她,但是相信即使酒井无罪释放,她的“星路”已难以再走下去。连一直支持她的忠实歌迷也很失望,已经决定解散酒井法子歌友会,甚至开始将酒井法子的名字改成“白色兔子”,因为当时酒井法子走红时曾演唱过《碧绿色兔子》,而她现在吸食毒品,便成了白色兔子,可见歌迷已对她彻底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