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敌营十八年3》计划筹拍 朱虹刘亦菲成母女?

2009年08月17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亦菲
刘亦菲

朱虹
朱虹

  8月14日42集央视黄金档谍战剧《虎胆雄心》在日本机场被炸的一片火烟中落下了帷幕。去年《敌营十八年》的一片收视狂潮让《虎胆雄心》这部续作开机以来就聚集了众多的目光,虽然此剧从播出以来在众多方面都备受争议,但是其受关注的程度和高潮迭起的剧情所带来的收视率之高已是毋庸置疑,对此投资方也是相当满意。据悉片方已经计划将于年底拍摄《敌营十八年》第三部,而刘亦菲可能将在第三部中饰演“滕玉莲”(尤佳丽)的女儿小梅果。

  此前游健鸣就曾表示“《敌营十八年》这个剧本创作时就是分三个阶段的。一个是土地革命时期,1927年到1936年,还有一个是抗战时期,1937年到1945年,还有一个是解放战争时期,1946年到1949年。我们当时设计的是卧心、雄心和丹心,至于《虎胆雄心》观众评价各异,整体来说是一个好看的剧,我认为是这样的。”

  而从《敌营十八年》一二部一路走来的“江波”杜淳和第二部才参演的“尤佳丽”(滕玉莲)朱虹,俩人是否会将第三个时期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和俩个人最后的情感归宿一直是众多观众所关心的!特别是剧中备受争议的角色——朱虹版的“滕玉莲”(尤佳丽),因为延续了第一部中戴娇倩版的“滕玉莲”的生命,在第三部中的角色变化受到众多影迷的猜想。近日游健鸣还曾透露有意安排刘亦菲在第三部中饰演女一号小梅果,剧本已经给了刘亦菲。第二部刚播完,第三部的火星已经开始点着了。

  对此记者曾联系朱虹和刘亦菲方面,刘亦菲那边还未有任何回应;朱虹则表示“公司确实有拍摄第三部的计划,但是因为第二部刚播完。很多方面都只是初步的,所以暂时也不能确定!”而当记者问道刘亦菲是否会在第三部中做为朱虹的女儿小梅果出场,朱虹表示“还没有拿到剧本,现在还为时尚早,不太清楚!呵呵,刘亦菲很漂亮,是个很好的演员!我也希望能和她一起合作,不过如果剧情这样安排,有这么漂亮的“女儿”,我就要变老了哦!哈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