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代商骄》做宣传 佘诗曼:不为郑嘉颖庆生

2009年08月17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8月15日,佘诗曼、曹敏莉、贾晓晨(JJ)、陈国邦、汪琳、梁烈唯、陈山聪及监制张乾文等,到香港将军澳新都城出席剧集《绝代商骄》宣传活动,男主角黄子华忙于彩排栋笃笑,故未能出席。当日是佘诗曼绯闻男友郑嘉颖的生日,她表示不会与他一起庆生,而对方也没有送过生日礼物给自己。

  阿佘表示听闻该剧有31点收视,14日更有32点收视,希望有机会拍续集。但早前有指黄子华不会再拍剧集,问阿佘觉得拍续集无望吗?她说,不要紧,会叫子华请她看栋笃笑。剧中她经常闹人,十分粗鲁。问她有询问绯闻男友郑嘉颖的意见吗?她只说,你们问他啦。

  当日是郑嘉颖生日,问她会与对方庆祝吗?阿佘说不会,可能发个短信祝他生日快乐。那么她会否准备礼物给嘉颖?她说会考虑一下,因为对方也没有送生日礼物给自己,若下年郑嘉颖送生日礼物给她,她才会回礼。她也不会相约嘉颖吃饭庆祝,因为没有时间,问她今年是否与嘉颖第一次庆祝生日?她说,没试过与他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