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男星山本阳一突发心肌炎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009年08月17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姬忠鹏
日本男星山本阳一突发心肌炎(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日本男星山本阳一8月9日突发心肌炎,随即入院进行抢救,截止到目前,山本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山本阳一所属公司于8月16日向外界发表了此事。

  据其公司透露,当时山本入院时,呼吸十分困难,院方便给他安上了人工呼吸机,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乐观,已经被送到ICU重症监护室有待进一步观察。

  据了解,山本阳一是由于病毒侵入体内而引起的心肌炎。8月7日,山本感觉有些感冒就去看医生,当时的诊断结果是轻微肺炎,但到8月8日病情还不见好转,随后他便到另一家医院再次就诊,当即被查处患有心肌炎,并在8月9日病情突然恶化,随即被送入医院进行抢救。

  山本阳一2009年刚刚年满40周岁,曾凭借1984年主演作《内裤的窟窿》出道影坛,随后出演过《冬季物语》、《夏季体验物语2》等数部影视作品,后来转向舞台剧,2009年6月山本还曾在音乐剧《另一个世界》中有过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