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篇)首播庆典今晚登陆北京卫视

2009年08月16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北京卫视的又一年度力作《闯关东(中篇)》(以下称“闯中”)即将开播,而其盛大的首播庆典将于8月16日19时43分播出,此次首播庆典不仅请来大腕儿主持人,且一线明星云集,更由BTV春晚总导演亲自担纲,比《潜伏》首映礼更有看点。

  濮存昕优雅“变身”

  一向以儒雅著称的濮存昕,除了要担纲“闯中”里身负重任的地下党员,在庆典中他将作为另一个不可缺少的人物登上舞台,不仅展示他造诣深厚的舞台功底,也将用洪亮的声音和充满文学意蕴的话语开启北京卫视“闯中”首播庆典的大幕。

  王茜华首播庆典表心迹

  被称为“好女人专业户”的王茜华,这次在“闯关东”讨生活的故事里又做了一回“当家的女人”——宋家老大宋天好。首播庆典上,王茜华将首次面对观众表露心迹,坦陈剧中的心中所爱。

  苗圃一展歌喉挥洒“闯关东”热情

  苗圃在“闯中”里扮演“假小子”宋天星。海边打鱼、深山挖参、平原开荒、江边做匪,后又带兵打仗,她“闯”得热火朝天,也苦头吃尽。首播庆典当中,苗圃不仅细数自己干过的职业,也将一展歌喉,将“闯关东”的热情尽情挥洒。

  李玉刚再展“千娇百媚”

  “闯中”是李玉刚的银屏初体验,饰演历史上确有其人的付磕巴。李玉刚本人坦言第一次面对镜头,信心不够,然而在剧中饰演“庞奶奶”的王馥荔却对李玉刚的认真、专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当然,以戏曲声名鹊起的李玉刚无论是在“闯中”还是在首播庆典上,戏曲表演都是不可缺少的,加上他刚刚举办完悉尼演唱会,在“闯中”首播庆典上,他将演唱戏曲和歌曲相融为一的作品,再次展现他独有的风情和千娇百媚。

  刘佩琦讲述美国“耍宝”经历

  刘佩琦的认真、较真儿是被搭档们称赞的,因此获得中美电影节“影帝”的称号不足为奇,但是在美国领奖台上成为“七彩先生”也着实说明了他的可爱,“闯中”的首播庆典上,他将亲自来讲述自己是如何成为为国人扬眉吐气的“七彩先生”的。有趣的故事之后,刘佩琦也不忘露一手绝活儿,赚足人气儿,陕北民歌的味儿正腔圆,也将引来一片叫好。

  张桐艰难学习挖人参

  《亮剑》里的魏和尚,因为身手不凡且诚恳待人,被不按常规出牌的李云龙一眼相中,而在“闯中”里,高大、伟岸的“和尚”不仅没有了那不凡的身手,命运也变得多舛起来。不是走丢,就是被骗,好不容易和姐姐们团聚,迎头还挨了顿痛打,这些都不说,单表张桐在首播庆典上学习挖人参的艰难,不得不说这真是个老实孩子。作为指导老师的苗圃和“小半达儿”悉心讲述,张桐还是决定来个干脆点儿的动作,结果他这一“干脆”不仅没有挖出完整的人参,还惹来观众一片大笑。

  高满堂、孙建业互相打哈哈

  相较于许多影视剧编剧的高调,孙建业的低调实在是令人敬佩,好不容易肯出席“闯中”首播庆典,却差一点又被高满堂“忽悠”。

  《闯关东》第一部热映之后,高满堂、孙建业在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时,高满堂说:已经和孙建业商量好,准备写第二部,而那个时候孙建业的心里还完全没有这个念头呢,但是鉴于高满堂已经有把“子虚和乌有”变成现实的想法,孙建业只得点头称是。“闯中”的首播庆典高满堂又玩起同样的花样,而孙建业也有了自己应对的招数儿,他的回答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北京卫视全力打造的“闯中”首播庆典,不仅聚合众多一线大牌明星,而且还将爆料本剧拍摄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不但有宋家四姐弟的经典“POSE”,濮存昕、刘涛、于洋也将在晚会最后上演一出酒馆儿里斗智斗勇斗嘴皮子的好戏。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