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丑爹》大连开拍 顺开翁虹泪洒片场

2009年08月16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文/韩砚书 首席记者 谷子

  《我的丑爹》在大连拍摄的这几天,随着高温也在释放滚烫的情感,在前天晚上拍摄的一场夜戏中,严顺开老师的精彩表演,不仅把在场观众感动得泪眼婆娑,更把跟他对戏的香港演员翁虹惹得眼泪直流。


  在片场,机器架好后,单联全导演示意严老先走戏,试一遍,然而对演艺事业一直保持一丝不苟态度的严老,用他精湛的演技证明了他的实力。一场戏走完后,翁虹便急忙问工作人员要面巾纸擦泪,并向单导抱怨,“都怪严老师,只是走戏就害得我把妆都弄花了!”

  戏中,严顺开是翁虹的老公公,戏外,翁虹把严顺开当成尊敬的长者和老师,除了从他演技中获得灵感,更从严老师的为人处世上得到启示。而单联全导演更是对严顺开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本来剧组为了照顾上了年纪的严老师,给他准备了一把椅子,但严顺开很少享用。没有严老师的戏时,他更多时都是一个人找个阴凉处熟悉台词。

  前天拍的是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场戏,翁虹演的朱玉亭与汪宝强(江宏恩饰)的缘分已尽,但仍对丑爹的生活放不下心来。

  汪宝强在城里做农民工偶然客串了一次电视剧群众角色,于是也做起了明星梦。丑爹汪木根为了支持儿子上进,不惜卖着老命进城捡废品赚钱供汪宝强成才,不料汪宝强怕同学笑话竟把丑爹说成是“老乡”……汪宝强认识朱玉亭后,丑爹也给了朱玉亭更多的父爱。但由于汪宝强和朱玉亭生活观念有太多的差别,最终二人分手。但当得知朱玉亭过生日后,丑爹亲自做了一碗长寿面送给曾经的儿媳妇。开拍时,看着严顺开端来的面,翁虹两眼模糊了,严顺开流着泪说:“你是一个好姑娘呀,可惜我们没有缘分成为一家人了。”翁虹流着泪吃了一口长寿面后更是痛哭不已。这场戏中,严顺开将一个父亲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他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不仅让演对手戏的翁虹入戏很深,连导演单联全也是一直红着眼圈盯着监视器的。

  在大连拍戏的严顺开,虽然每次都很低调地进入片场,但还是会在现场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一次,围观的群众发现了正在一旁熟悉剧本的严老后,都跑过来与其握手,更多的人抱起了自己的孩子前来与严老合影,严老也都欣然接受。聚来的小孩子一拨又一拨,严老师也被面前的景象给逗笑了,感慨道,“呀!这么多小孩子啊!哈哈,好好好!”不仅如此,每次在拍摄现场,都有一些严老师的忠实粉丝,对严老师说,“我们平时最爱看您的戏啦”、“您真是一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加油”……每每听到这些,严顺开老师都微笑回应,令在场群众感到十分亲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