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三套十一后变脸 《艺术人生》改革方案未定

2009年08月1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继央视新闻频道、经济频道(二套)、国际频道(四套)之后,央视文艺频道(三套)改版也被提上日程,将在十一后开始。央视文艺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届时,央视三套的一些栏目将进行调整,包括时间的调整、资源的整合。其中,《梦想剧场》将只保留栏目名称,内容和形式则将大变样。

  关键词 十一后变脸

  相似栏目 央视三套要修改


  《梦想剧场》制片人昨日透露,央视三套的改版将在十一后开始,一些节目会有变化,其中就包括《梦想剧场》。央视文艺中心也证实了此事。改版将如何操作?记者从央视文艺中心获悉,原有栏目的播出时间要进行大调整,资源也要整合,相似的栏目要进行必要的修改。“具体操作还在研究中。”央视文艺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关键词《梦想剧场》

  名称保留内容形式将变

  由于《梦想剧场》收视率不敌同类型的《星光大道》,近日有传闻称《梦想剧场》将被拿下。记者昨日向该栏目主持人毕福剑求证此事。他表示,栏目目前仍将继续播出,只是从下周起,播出时间从原来的周二22时30分变为周五22时30分。这一方案将持续至十一。

  毕福剑坦言,《梦想剧场》是以平民模仿秀为主的,《星光大道》是以平民展现自身才华为主的,两档栏目确实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平民选手通过以唱歌为主的形式展示才华。《梦想剧场》制片人告诉本报记者,十一之后,《梦想剧场》的栏目名称会保留,但内容和形式将变。新内容和新形式目前还没最终确定。

  关键词《艺术人生》

  资源整合 最终方案未定

  因与刚刚从央视二套“转会”而来的《咏乐汇》内容相似,央视三套名牌栏目《艺术人生》近日也传出将被拿下的消息。《艺术人生》节目组负责人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此给予了明确否认。

  负责人坦言,《艺术人生》与《咏乐汇》确实有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咏乐汇》进驻三套后,在嘉宾的选择上越来越偏向文艺类的嘉宾。”但负责人同时强调:“李咏和朱军的主持风格是不相同的。”

  对于十一之后《艺术人生》的改版走向,负责人称:“目前还没有通告说《艺术人生》要被拿下。”至于最终的资源整合方案,负责人称“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