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含笑吸毒找灵感被拘 多名娱乐圈人士同时落网

2009年08月1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卢国强
含笑近年来鲜有作品出炉
含笑近年来鲜有作品出炉

  昨天下午,北京警方证实,歌手含笑因涉毒确已被拘留。知情人透露,在警方连续两天的扫毒行动中,除含笑外,还有部分娱乐圈人员落网。

  据知情人透露,8月12日,警方根据线索在本市渔阳饭店抓获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去年曾因吸毒被抓得音乐制作人武拉拉。在对这些人的调查中,有嫌疑人交代出另有多名娱乐圈人员涉毒,其中包括有音乐制作人、导演等,以及歌手含笑。

  据此,警方陆续展开了抓捕行动。据透露,当警方敲开一名涉案人员的家门时,含笑正与一名音乐制作人一起制作音乐。

  随后,警方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少量冰毒,含笑交代,两人为了寻找灵感刚吸完冰毒。据知情人介绍,含笑形容憔悴,已经脱相,他向警方交代,为了寻找做音乐的灵感,自己吸毒非常频繁。

  在对嫌疑人进行的尿检中,包括含笑在内的10人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北京警方表示,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