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台湾开唱 2万美金捐给灾民(图)

2009年08月14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肯公园”抵台开唱

  再大的雨都浇熄不了近3万名歌迷的热情,美国当红的摇滚天团“林肯公园”昨晚在板桥县立体育场开唱,热力十足的演出high翻全场歌迷,主唱查斯特看到粉丝在台下尽情摇摆高歌,感动的不停大喊:“台湾,我爱你!”

  捐款2万美金赈灾

  事实上,“林肯公园”也在开唱前宣布,透过他们所成立的“音乐救援”慈善基金会,捐款2万美金给世界展望会,协助台湾南部灾民重建灾后生活。他们在上一站演出地琉球看到电视新闻报导台湾的台风灾情,心情非常沉重,表示:“在这困难的时刻,我们的精神与他们同在!”

  在“林肯公园”登台之前,昨天的演唱会还有“全美反对阵线”及“好把戏”两个乐团表演,歌迷从下午三点多就开始在大雨中排队等着入场,满坑满谷穿着各色雨衣的歌迷在傍晚的体育场中挥手高举荧光棒,形成一番特殊的景象,“全美反对阵线”揭开序幕,场内气氛瞬间点燃。

  全美好把戏 先暖场

  原订去年2度来台的“林肯公园”,因为主唱查斯特背伤而临时取消,所以这次表演前就放话表示:“绝对要还给台湾歌迷最棒最棒的表演。”昨晚8点半,当“林肯公园”的《Given Up》前奏一响起,近3万名歌迷的情绪完全爆发,不只热情尖叫欢呼,台上、台下融合成一片,原本的大雨也在此时突然停止。

  演唱会在第10首歌《Numb》表演时达到最高潮,这首名曲引起全场歌迷大合唱,台下的观众里还看到歌手信、汪东城、演员杨佑宁等人一起跟着音乐摇摆。

  安可曲是《变形金刚:复仇之战》主题曲《New Divide》(新界点),“林肯公园”在演唱结束后,立刻搭专机前往下一站表演地点上海。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