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克里斯汀最爱泰勒 避而不谈帕丁森

2009年08月1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暮光之城》成为《EW》杂志秋季电影特刊的封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电影《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New Moon)将于今年11月在全球上映,对“暮光”中毒已深的粉丝们终于可以一解相思之苦。日前,《暮光之城》成为了《EW》杂志秋季电影特刊的封面,不过这一次一起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的并非是剧中饰演情侣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饰演Jacob的泰勒-洛特是此次封面照的主角,而拍摄《新月》的过程中压力最大的也是今年只有16岁的泰勒。泰勒所扮演的Jacob在《新月》中的重头戏很多,而其实原本泰勒差点与这部电影错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因为泰勒年纪太小,所以导演和制片不确定他是否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不过幸好有克里斯汀为泰勒打包票,极力说服他们让泰勒留了下来。“其实我很理解他们会有这种顾虑,因为泰勒毕竟年纪太小了。不过我很清楚他具备了这个角色所需要的一切特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在我眼里就是Jacob。”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对于泰勒这个弟弟的十分喜爱,甚至表示愿意为对方赴汤蹈火。“我就是很爱这个孩子,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就是让我去杀人我也在所不惜。”虽然克里斯汀的说法有些夸张,不过由此也可见这两人的感情非同一般。当被问到自己与绯闻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到底有没有在交往时,克里斯汀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否认自己并没有怀孕。“真是太荒唐了。就因为我下车的时候裤子没有拉上去,他们就以为我怀孕了?那不如让他们来看好了,我根本没有。”

  《暮光之城》第一部的成功让粉丝们对《新月》十分期待,而克里斯汀更是大赞《新月》要精彩许多。“我们需要在片中加入一些商业化的元素,但还会忠于原著的。我们的资金不够,所以在很多方面就多了一些限制,但我觉得这部电影会比前一部更好看。”

  为了吊足影迷的胃口,《新月》剧组的每一个成员对电影内容都不肯多透露半句,而克里斯汀更是将嘴巴闭得紧紧地。“我们的确在保护电影的内容不被泄露出去。导演经常有新的想法产生,所以拍戏时就有很多的新选择,充满了新鲜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有的新发现,从而出来的效果也就更好。”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