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日记》将搬上大银幕 迪士尼计划拍新版

2009年08月14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妮日记》将搬上大银幕

  【来源:MovieSoon】迪士尼将再次把《安妮日记》(The Diary of Anne Frank)搬上大银幕,曾获普利策奖的大卫·马麦特(David Mamet)将负责编剧和执导该片。

  《安妮日记》的作者安妮·弗兰克(Anne Frank)是一名犹太少女,她和家人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为了躲避纳粹迫害,她和家人以及另处四名犹太人藏进了“密室”,一呆就是2年多。这期间安妮坚持每天记日记,纪录她藏身于密室时的生活与情感。1944年8月4日这八个藏在密室的犹太人被人检举,随即送往集中营,安妮死时年仅15岁。

  这部曾经感动和影响很多人的书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其中尤以1959年版最为成功,雪莉·温特斯(Shelley Winters)还凭借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最近的一次改编则是在2001年,ABC电视台的迷你剧《安妮的故事》(Anne Frank: The Whole Story),这部剧还获得了当年的艾美奖

  可以预计的是,这次迪士尼新拍的《安妮日记》将不同于以往的版本,可能会在人物、故事、视角方面有所创新。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