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BOBO表现不俗 幽默睿智成主题

2009年08月1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与同学们开心合影
BOBO与同学们开心合影

  BOBO组合倾力出演的百集校园情景剧《青春进行时》终于于近日杀青,而同时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收视率也虽剧情深入一路上涨,BOBO日渐成熟的演技受到粉丝及观众的频频赞誉,导演更称二人表现不俗,成该剧最大亮点,几个年轻人的个性演绎下,轻松、幽默及睿智成了该剧主题。

  BOBO二人剧中虽然性格形成巨大反差,却各具十足喜感,井柏然的一举一动,言谈举止及犯坏的神情都幽默感十足,其中一触及到敏感话题,井柏然就做抽筋捂脖子状的动作更被粉丝纳为剧中经典动作拿来模仿。

  而付辛博剧中性情虽然有些木讷,对朋友说的话都言听计从,这样的个性使其做起无厘头的事情时更具笑点。一场付辛博抱着圆圆掉进水中的戏份就令众人哭笑不得,付辛博没有弄清状况,只看到沮丧的圆圆缓步走向湖边,就马上冲过去拉她,结果两人一同掉进了湖里,令人对其的莽撞举动哭笑不得。

  而几个年轻人对待感情的理智处理,及兄弟之间的仗义相助,在轻松中又不乏励志色彩,深入生活的演绎使观众很容易融入其中,期望或回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相信该剧定会陪伴还未经历,正在经历及已经经历过大学生活的观众朋友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