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变身八卦狗仔队:洪晃搞名流 李连杰搞自己

2009年08月12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厉娜编辑提案 快乐女声真的快乐吗?

  关键词:快女、曾轶可、预测

  为啥想做这个题?

  “快乐女声”是今年夏天的一个娱乐大事件,涌现很多新人,也有很多话题。媒体来采访我,第一件事也都是问快女。而且我曾经参加比赛,和选手有很多相似的经历,更能感同身受。

  想怎么做?

  从快女热门事件切入,比如对曾轶可的争议,以此分析大众的审美取向。另外就是聊聊热门选手,对她们的未来进行预测,或者为她们设计发展蓝图,可以严肃专业一点,很实在地量身打造一个计划;也可以诙谐轻松一点,比如分析选手的背景、特点、际遇和某位明星很像,可以以此做参考,为她设计蓝图。

  版面上希望呈现什么风格?

  既然是女生的比赛,版面当然越可爱越好,可以找人设计每个参赛者的卡通大头像作为背景。或者设计得未来感强一点,因为这是第一届快乐女声,代表着新的开始。

  周刊意见 不愧是超女出身

  厉娜是超女出身,快女比赛一定是她最关注的话题。她的策划案切中了这个事件中最热门的新闻——曾轶可,整个构想既注重了娱乐性,又没忘记探讨事件背后的涵义。为快女打造未来蓝图也是很具实用性和建设性的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