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梯队-黄金级:汤唯

2009年08月12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NO.2 汤唯

  生日:1979年10月7日

  出生地:浙江省乐清

  身高:172cm

  一部《色•戒》,如同释放了一颗新星,令此前默默无闻的汤唯瞬间成为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年度名人。令人瞠目结舌的演技,从容淡定的气质,不俗的谈吐,都令圈中人惊叹,又诞生了一位巨星的接班人。由影片引发的种种争议,也使她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主角。阳光总在风雨后,经历过如此种种的汤唯,现在不仅是时尚界的宠儿,也在积极筹备新片,准备继续将奇迹延续下去。

  代表作:《色•戒》

  热门新片:《月满轩尼诗》

  主要获奖经历:

  2007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

  2007年 凭电影《色,戒》荣获第11届好莱坞大奖颁奖礼"综艺十大注目演员大奖"

  2007年 凭电影《色,戒》荣获第13届亚太影视博览会年度亚洲女星

  2007年 凭电影《色,戒》荣获第1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最佳女主角

    2006年 凭电视电影《警花燕子》荣获2006年度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

  轶事:大家印象中的汤唯是一位气质美人,但据工作人员爆料,片场的她私底下总是T恤+短裤的中性打扮,还热衷于呼朋引伴大踢足球,十足的“假小子”个性。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