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木年华捐助地震儿童 “为爱高歌”挑战叶蓓

2009年08月12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播出后在明星艺人和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明星艺人纷纷主动联系栏目组要求为公益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其中就有被誉为“中国最具人文实力偶像组合”的水木年华。日前,他们特别参与了《为爱高歌》第五期“读书”的录制,一如既往地用他们的声音温暖了所有人。

  水木年华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学生时代的纯真本质,用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来实践自己的公益承诺。此次他们参加《为爱高歌》节目给四川地震山区学校的包唐韬老师和他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大堆书作为礼物,令大家惊喜不已。当记者问他们为什么想到带书过来,水木年华说:“我们曾经作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公益大使到山区捐赠贫困儿童,知道对于他们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书。当年我们读书求知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远离家乡奋勇拼搏。现在我们也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帮助那些穷困的孩子们实现梦想走上新的人生旅程。”

  在节目中,水木年华和“音乐精灵”叶蓓同台赛歌艺,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公益经历。当叶蓓问他们带那么一大堆书来会不会很辛苦,水木年华表示完全不会,就像宣传“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时一样,当时累到坐着都能睡着,但只要一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就会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接着水木年华表演了经典加新歌的串烧,当音乐声响起后,观众的声音甚至高过了水木年华的声音。全场观众用充满力量的声音齐声唱着那些歌曲,令水木年华感动不已,频频走到舞台边缘和观众握手,甚至给观众打起了拍子,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节目录制完成后,水木年华留下包唐韬老师和学生们的联系方式,表示以后还要给孩子们送书,孩子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就找他们。自栏目组第四期“星语心愿”节目播出之后,观众反响强烈,纷纷上网认领病危孩子们的心愿。应观众的强烈要求,也为了将公益善事做得更好,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栏目组邀请当期节目的明星艺人在节目开播前半小时做客《为爱高歌》百度贴吧与观众分享爱的故事。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五期“读书”将于8月14日晚9:30分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