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署变景点影迷疯狂 酒井法子或将退出娱圈(图)

2009年08月12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粉丝太疯狂,警署变景点。

  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内,酒井法子几乎每日都能占据娱乐新闻版的头条,而她自首后引起的余波,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据香港媒体报道,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被送到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时,场面一度混乱。而酒井法子的经纪公司有意让她退居幕后做文职,结束其23年演艺生涯。

  游客疯狂追星 警署变成旅游点

  受酒井法子涉毒一案影响,连日来大批游客到访湾岸警署,令警署忽变旅游点。而酒井法子的代表律师T枝真一也成了追访对象,现场甚至一度出现了律师狂跑避记者的狼狈场面。

  另外,昨日M女星爆料称,今年1月有人目睹酒井曾出席一个可卡因派对,怀疑酒井有吸食可卡因的习惯。

  经纪公司为难 是否解雇要看警方

  之前曾经说出不排除解约的经纪公司SunMusic,其社长相泽正久却含泪表示如果警方起诉酒井法子,才会解雇她,言外之意,还有斡旋的余地。不过,不排除安排酒井法子退居幕后担任文职工作的可能。

  此外,相泽正久也在9日早上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对中国粉丝表示歉意。声明里提及:“想对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粉丝致歉,引起这么大的骚乱我们深表歉意……即使下达了判决,酒井法子也会满怀感激之情,因此,希望中国的粉丝还能够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粉丝不离不弃 DVD炒贵66倍

  广告虽然火速抛弃了酒井法子,但粉丝却依旧不离不弃。酒井刚自首时,被移送到涉谷警署后,不停有粉丝打电话询问她是否会受处分,又称想给酒井留言,但均被警方拒绝,有粉丝更指若酒井被判刑,愿意替她受罚。

  去年为日本最高法院拍摄电影《审理》,早前有市民将D V D放在网上拍卖,并开价300日元,但酒井被捕后,DVD竟炒至2万日元成交,急升66倍!另外,她于8日晚上自首宣布被捕时,电视节目收视率高达30.4%,成为当晚最高收视率。

  囚禁拘置所 五天才能洗次澡

  随后,酒井法子被转移到东京湾岸警察署内拘留,与今年香港艺人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期间被拘留之处一样。因卫诗之前的拘置所人满,故卫诗其后被转往东京湾岸警察署继续拘留。这个于去年3月31日重开的警署,前身是拥有130年历史的警视厅,共可容纳192名囚犯,由于是新建关系,该警署地方干净及光线充足,更设有独立囚室。

  据了解,若疑犯对膳食安排不满,可自掏400至500日元加菜,可是疑犯却要全裸被警方检查,而且起居及洗澡均有严格规定,例如要在警官的监视下洗澡,夏天五日洗一次,冬天一周才可洗一次,即使是明星亦不例外。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