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秋生新片首映式无座位 女友面前丢脸怒然离场

2009年08月12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秋生拉着吕慧仪(右)与周美欣入场,想不到最后因座位问题不欢而散
黄秋生拉着吕慧仪(右)与周美欣入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新片《LAUGHING GOR之变节》担纲主角的黄秋生,前晚(8月10日)盛装出席香港首映礼,发现有前绯闻女友张诗敏鬼祟撑场。黄秋生入场不到十分钟即走人,边走边怒骂安排失当。

  无线制作的《LAUGHING GOR之变节》前晚在圆坊举行首映礼,竟然令主角之一的黄秋生满肚怒火!以白马王子造型到场的黄秋生,获安排左拉吕慧仪、右揽周美欣走红地毯,享尽温柔乡的他更猛夸两位美人!除此之外,曾于2007年与秋生传绯闻的张诗敏(Jessie)也与星城娱乐公司的工作人员撑场,更鬼祟避传媒,未有与秋生合照,该友人只表示与Jessie特意来捧秋生场。秋生获稀客捧场理应开心,但入场不够十分钟便见他怒气冲冲离场,面露不悦,拂袖而去!

  香港记者见状即上前问个究竟?他即怒骂大会说:“唉!没有座位呀!连主要演员都没位,简直变了大配角!”问到是否开玩笑时,冒火的他还说:“看我的样子不生气吗?入到戏院站了好久,傻傻的!”向陈志云反映了吗?“反什么映呀!不知道怎么弄就不要搞啦!”黄秋生突然火爆离场,无线方面表示只属误会,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里面预了位的!有人招呼他的!可能他不坐罢了!”乐易玲表示得知事件后已致电黄秋生:“他说走是因为有点事,当时我忙于招呼别人不知情况,其实大会有安排VIP和演员位置的,可能带位的员工未即时安排,他又以为没安排先走了,他的样子凶点才会让人以为他生气罢了!”

  香港记者及后再致电黄秋生,其怒火明显降温,他说:“不只我没位坐,还见到好多Sponsor(赞助商)代表没位子!那些PR(公关)又不敢叫人起来,有的位没人坐又说要留着,都不知搞什么!接着叫我坐在第一行,我觉得不好,但曾志伟又肯坐呀!”收到道歉电话了?“乐小姐打过给我讲不好意思,说接待的员工比较新,还说再约我出来看过!”他希望无线能吸取这次经验,搞好日后的电影活动。

  对于黄秋生炮轰无线安排失当,昨日出席宣传活动的曾志伟笑道:“他不生气都是大配角的啦!有听他讲过说没位,他答我都不是说发脾气,只是约了人赶着离开,他找借口走罢了!”对于白韵琴批评《奖门人》节目吃Wasabi(日本芥末)及戏弄艺员十分白痴,志伟反嘲对方落伍:“她很好少看的!Wasabi都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还拿来讲?”

  另外,主角谢天华以一身黑色打扮出席,他笑言心情如同结婚,问到对票房可有心?他说:“看完优先场知道反应很好,所以很有信心。”

  同场撑谢天华的佘诗曼表示有意拍电影,不介意与郑嘉颖拍爱情片。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