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尴尬遭扭脸献花 小观众不搭理大明星(图)

2009年08月11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章子怡尴尬遭扭脸献花
章子怡尴尬遭扭脸献花

  昨晚6时,时尚喜剧《非常完美》在大望路万达国际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影片主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何润东苏志燮姚晨等其他几名主演出席。

  主持人宣布请现场幸运观众上台给每位主演献花后,向章子怡走去的是位四五岁的小女孩,梳着刘海,穿着花裙,抱着一束鲜花。

  “哎呀,好可爱的小妹妹,叫什么名字啊?”章子怡说。

  不料小女孩根本不搭理她,而且还把脸扭向了一边——花却仍然抱在自己怀里。

  “小妹妹,快把花给姐姐!”主持人见状赶紧提醒。小女孩微微伸出手,把花推到章子怡手里,脸却仍然扭向一边,根本不用正眼看对方。

  “谢谢!”章子怡接过花,再次 “讨好”小女孩,“谢谢你啊!”小女孩还是没反应,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只是脸上多了几分要哭出来的神色。

  一片笑声中,小女孩下台回到妈妈身边。章子怡则站在台上,脸上堆满了苦笑和无奈。

  “刚才你给谁献的花啊?”一名观众觉得好奇,悄声问道。小女孩看了她几秒钟,轻轻地摇了摇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