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崇霄拍新剧颠覆自己 走出《马文的战争》

2009年08月11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崇霄与宋丹丹再度合作
李崇霄与宋丹丹再度合作

  去年悄然上映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成为了“都市中年人婚姻的教科书”,其中饰演宋丹丹老公李义的著名演员李崇霄更是凭借该剧提名多个奖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李崇霄和余淳导演再次合作,在新剧《老牛家的“战争”》中大变身,出演一个为了一己私利机关算尽的不孝儿子。

  多年磨砺 凭《马文》获肯定

  作为一名出道多年的演员,李崇霄在多部作品中有过精彩的演出,比如《平淡生活》、《五星大饭店》、《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夜幕下的哈尔滨》等都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而他自己低调的生活方式却让他放弃了很多宣传的攻势,使得观众对他并不熟悉。但是在《马文的战争》中,他把一个老实谨慎的李义演绎的淋漓尽致。自然大方的表演让他赢得了观众掌声,在今年多个奖项的提名中,他的投票数均居于前列。李崇霄终于凭借出色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了自己。

  颠覆自己 新戏遭遇挑战

  这次出演《老牛家的“战争”》中的小儿子牛志文,李崇霄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前的形象,诠释了一个自私自利、为了一己之私不折手段的急功近利的年轻人。

  首先,牛志文是一个刚到而立之年的年轻人,这与崇霄本身的年纪有着一定的差距,一副黑底银色边框的眼镜带来流行的元素;其次就是人物定位,牛志文是一个比较自私、急功近利的人物,这跟李崇霄本人有很大的差距,难怪崇霄自己都会感叹,演绎这个人物非常有挑战性,因为自己都要试着去融入牛志文的观点里,试着去接受他的逻辑,“常常演到自己快分裂了”。

  拿到剧本后崇霄曾开玩笑的说这肯定是一个讨打的角色。牛志文代表了当下的一部分年轻人,他们对未来很茫然,也很盲从;对于自己的定位过高,希望获得认可,但处理危机的能力并不强。所以当机会来到的时候,他们会忘记了原则,忘记了做人最根本的良知,将亲情与孝道扔到了脑后。李崇霄表示这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因为这个人物的性格比较极端。究竟这个人物最终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