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亲手设计环保袋 遭遇王中磊戏言

2009年08月1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和她的环保袋
刘孜和她的环保袋

王中磊盛赞刘孜设计
王中磊盛赞刘孜设计

  昨天(8月10号),华谊兄弟明星汇之“绿叶明星行动”暨某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某酒店举行。活动现场曝光了由华谊才女刘孜亲手设计的一款环保袋,其明快的剪裁、清新的风格引发现场众人热议。华谊家长王中磊更戏称刘孜为身体力行的“刘环保”。

  环保包承载刘孜愉悦生活理念

  昨天的活动上,由刘孜亲手设计的这款环保袋甫一亮相便成为了现场绝对的焦点。据悉,构思期间,刘孜先后拿出了三套风格鲜明的设计方案,每套方案的创意均透露出刘孜细腻而敏锐的才华,一时间令人难以取舍。最终经华谊高层反复考量敲定的这个版本蕴涵着极其丰富的寓意:

  蓬勃生长的大树象征着华谊兄弟不老的生命力,它的绿荫庇护了旗下所有员工和艺人,同时以最为不屈和质朴的姿态传递着绿色环保的精神。

  刘孜希望,借用大树的意向,给予城市中的人们一个自由呼吸的心灵家园,勾起更多的人关于童年、关于自然的美好记忆。她表示:“生活的愉悦真的不在物质欲望的满足,一些用心的细节,往往就能点亮我们的每一天。”

  王中磊戏言刘孜“刘环保”

  尽管不是第一次担纲设计,然而能为公司声势浩大的明星汇送上这份与众不同的贺礼,刘孜本人也是非常开心。首次曝光的环保袋不仅征服了现场眼光挑剔的媒体人士,更让见多识广的华谊掌门人王中磊爱不释手,将刘孜冠以“刘环保”的美名,甚至透露准备重拾之前忍痛舍弃的两套方案,做大一号的环保袋。

  活动现场,刘孜还特别提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细节:当初设计时,为求视觉效果上的统一和美观,她执意要将华谊的LOGO缝在环保袋里面。这不仅成就了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没有露出企业LOGO的精致环保袋,同时也在无意中契合了华谊含而不漏的大将之风,平和、内敛、包容、开放的企业文化。对此,刘孜非常感激公司对她作为设计师的尊重与信任,更为自己身为华谊一份子而骄傲。

  据悉,刘孜目前正忙于《狙击手》的宣传,多个戏约也在洽谈之中。尽管工作繁重,刘孜依然会以“绿叶明星行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带着她所设计的环保袋出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