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玫瑰》8月绽放荧屏 美女姜鸿热播剧集不断

2009年08月11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玫瑰》8月绽放荧屏

《黑玫瑰》剧照

  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指导,于震、姜鸿、陈紫函主演的华谊年度谍战大戏《黑玫瑰》即将登陆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继续为谍战戏增温。刚刚凭借《一千滴眼泪》赚足人气的美女姜鸿再次绽放浙江荧屏,在剧中饰演一名个性十足英勇抗日的女特工吴天骄,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豪华制作,《黑玫瑰》8月绽放荧屏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几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专门负责完成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

  作为华谊兄弟09年倾力打造的三部谍战戏之一,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了美女姜鸿,还有“谍战天王”于震和陈紫函的倾情加盟。并由投资制作过《京华烟云》、《末代皇妃》的制作人杨善朴投资拍摄,由执导过《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暗哨》等作品的谍战戏代表人物于立清担任导演,制作班底相当豪华。

  据悉,该剧已定于8月中旬登陆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定会掀起新一轮谍战戏热潮。

  乱世佳人,美女姜鸿热播剧不断

  曾在《绣娘兰馨》、《顺娘》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姜鸿,此次出演谍战剧,在《黑玫瑰》中扮演一位乱世佳人,特工队队员吴天骄。该角色曾经沦落风尘,出身清苦、性感妖娆、冰雪聪明,将悲愤化为一腔爱国热情,与“金钗敢死队”的姐妹们一起,带着国仇家恨投入到抗日的行列中,是一个个性较为鲜明的人物。

  据悉,姜鸿最近热播剧集不断,除了即将上档的《黑玫瑰》之外,由其主演的《一千滴眼泪》、《深宅》也正在各地方台热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